离人节

離人節》 蔡依林
作曲:馮翰銘|填詞:嚴云農|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的音樂
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

#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 也许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

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
 
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 

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不再對你想念
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

REPEAT#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

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
也希望下個永遠 會永遠在我身邊
 
·················
 
这首歌,是我在香港的时候听到的。有一个晚上,我和妹妹赖在床上看电视,当时播出的是蔡依林的演唱会。从前的我,听歌首先听的是旋律。后来,有人教会我听歌词。于是,当我听见这首歌的时候,旋律固然优美动人,歌词却是一字字地敲进我的心扉。
 
当晚的我,背着妹妹轻轻地抹掉眼角的泪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离人节

  1. shinhui says:

     wow
    i downloaded this song and listen to it
    em..
    a nice song
    a meaningful song and also v touch
    no wonder u will surreptitiously drop down ur tears
     
     

  2. shinhui says:

    jiejie
    jiejie
    the MTV also nice man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