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听话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听话的小孩——小时不听妈妈的话,现在不听朋友的劝告。
 
对于我认定的东西,我会不顾一切坚持己见。妈妈教我这样切菜,我却不学,我喜欢依照自己的方式去切。朋友给我意见,教我怎样怎样做,我却左耳听右耳出,没有根据他的意见去做。
 
我知道,如果我还是坚持这么固执的话,一切后果自负。切菜切到手的话,我当然不敢告诉妈妈;玩火被烧伤的话,当然也不会告诉朋友。因为,这一切都是我咎由自取。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不听话

  1. shinhui says:

    嗯!
    虽然我和你都一样
    我也曾经是个固执的小孩
    不过 现在的我和以前比较就是小孩子气
    小时都会只想自己是对的
    可是老人们都说: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不是自己不对只是也想想对方的话
    在慢慢分析做决定也不迟嘛
    呵呵
    好像啰嗦了点
    老毛病!!!
     
    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