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了

上个星期六晚上,我不懂自己到底怎么了。
 
其实,我是应该洗衣、收拾行李,然后早点睡准备明天早上上金马仑的。可是,我冲完凉后,衣服还没洗,行李还没收拾,竟然很想出去,很想很想。我不懂想去哪里,只想找些朋友一起喝茶聊聊天。可是,又不想去太远,免得隔天没精神。于是,我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发短讯给那位朋友好呢?短讯打好了,我写着“wei,wan to drink beer?”犹豫、发呆了好一阵子,最后把心一横,还是发了。
 
他打电话过来,问我要去哪里,我说去我家附近的民歌餐厅。他和另外两个朋友在PJ一带,我知道的。他们会因为距离远的关系而拒绝我,我也预料到的。因为怕被拒绝,所以我才犹豫了那么久才约人;因为心里闷闷的很难受,所以我才去冒一个“被人拒绝”的险。
 
虽然已经是预料之内,可是在听到“不”的时候,我还是无力到整个人倒在床上,动也不想动。可能在短讯里我的回答很负面的关系,他们都很担心我,轮流打电话来。可是,我没有接,也不敢接,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后来,他们还叫另一个女生打电话给我。我看着一个又一个的来电显示的名称,觉得身边的朋友真的很关心我。可是,我却不晓得该怎么去和他们分享我的心事。其实,我只是想找人说说话而已。
 
后来,我接到一个短讯“wei,we r coming now.”哇,吓我一跳!我觉得是我的任性,造成朋友担心我,特地开车过来找我。结果,我第一次在晚上十一点多招呼三个大男生。
 
谈谈说说,不知不觉已经到半夜一点半了。虽然他们不知道故事的全部,可是我很感谢他们的意见,还有关心。认识到我这个会“突然间不知怎么了”的朋友,他们是自找麻烦了,呵呵。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怎么了

  1. shinhui says:

    wah jie
    u really have one gang of bosom friend
    so jealous le.
    how i hope in japan i also have one gang of bosom friend
    haiz….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