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没道理

最近我又听到一个爱情故事了。单恋,算不算爱情?
 
越来越觉得,爱情是没有道理的。这个男生喜欢了一个女生很久了,他说有4年了,我有点不能相信。他会喜欢上这个女生,我已经很吃惊了,而且是4年那么久,我更加惊讶。
 
这两位都是我的朋友,我从来没发现他对她有意思。我开玩笑地替他制造过很多绯闻,A、B、C都试过被我说成和他一对,就那个女生例外,谁又会替一个有男朋友的女生传绯闻呢?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他为什么会喜欢她那么久?我相信她没向他抛过一个媚眼,他们之间也没有过任何暧昧,或者很甜蜜的回忆。就是朋友这么简单,甚至连单独讲话的机会我想也不多。为什么他这么喜欢她?他说最近他快要忍不住了,想她想得影响了自己的日常生活。他打算和她表白!这一场那么没把握的仗,身为他的朋友,我会劝他别鲁莽行动,免得以后见面尴尬。其实,我是想叫他干脆放弃的,我知道这样说很伤人,可是,以我对他俩的了解,我知道那个女的无论有没有男朋友,他们都不会有结果的。
 
他要爱,我也不能阻止。我只能说,祝福他,希望大家都快乐!
 
其实,我也是“有口说别人,没口说自己”。因为,我可能比他爱得更加没道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爱情没道理

  1. S.wan says:

    Very touching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