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

不懂为什么,报馆的同事很多都把我当小女孩。是不是因为他们每个人年纪都比我大很多的关系?
 
秀萍说我是问题女孩,时常问她很多问题;雪琳说我是小孩子,有时不懂得分尊卑。那天我的主任秋桦替我争取了一个去日本的工作,可是我必须放弃公会记者的身份,转做公司的exec,即执行人员。公会会员的利益有公会保障,执行人员没有超时津贴,每个月比其他人工作多两天,可是有其它利益,常常可以出国。那时,我问了秋桦很多问题,因为我内心不是很想转去做执行人员。结果,又多了一个人说我是小女孩!!!
 
过后,我去问品洁,为什么人人都认为我是小女孩?她说,她也这么认为。我给人的感觉是很manja、扎扎跳、有点任性。她说这样也好啊,我很有冲劲,常常不顾一切往前冲,天马行空,可以擦出新火花。
 
我怀疑,到我30岁的时候,我还是他们心目中的小女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小女孩

  1. chiew khim says:

    So, have u accept the new job?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