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爱他?

朋友问我:“告诉我,你为什么那么爱他?”
 
问得好,我为什么那么爱他?
 
我答不出。如果爱可以解释的话,那还算是爱吗?
 
有的人说,爱是有条件的,没有人可以无条件地爱一个人。也许那个人只给过你一个深情的眼神,也许偶尔关心过你,也许和你很谈得来,也许能够让你发笑,也许给过你很多美好的回忆,也许……
 
我那么爱他,也许是不够爱自己。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