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女儿

请看以下的画面。
 
画面一:
一个妈妈苦口婆心地警告她的女儿,叫她不要跟桶里面的天竺鼠玩,因为它会咬人,她自己本身就被咬过两次。女儿不听,看到鼠儿那么可爱,还是坚持把它捧在手心把玩着。结果怎样?不就是不听阿妈教,惨被鼠儿咬咯!这个任性的女儿本来不想让妈妈知道的,谁叫自己那么不听话?可是,伤口太深,流很多血,结果她还是投降了:“妈,它真的咬我,好痛!”于是,妈妈说:“你看你!我都叫你不要和它玩了,你偏不听,活该啊!”她一面说,一面抓着女儿的手,用力地把伤口的血挤出来,女儿则杀猪般惨叫。
 
画面二:
一只黄蜂飞进了屋子里,女儿尖叫。谁知,一转眼它就不知所踪,原来它停在女儿的衣服上。女儿知道后叫得更大声,妈妈赶快捏住她的袖口,不让黄蜂进入她的衣内。不然的话,被黄蜂蛰伤是可大可小的。
 
看到这两个画面,不知情的人会不会觉得那个女儿是一个小女孩?很惭愧,那个就是本小姐,快满26岁的我!我啊,还真的很不听教。那天妈妈一直叫我不要和那只天竺鼠玩,我就是听不进去。被咬后,我真的很后悔,不是后悔和它玩,而是后悔自己不小心一点。那只Bibi真的很不给脸,一口咬下来,我甩也甩不开。结果,右拇指裂了一块,鲜血不听地流出来,咬得很深,很痛!妈妈说,如果不把伤口的血液全部挤出来的话,恐怕会有毒。当她捏着我的手,而我却在杀猪般大叫的时候,连我自己也觉得很好笑。这个画面发生在堂堂一个26岁的大女生的身上,很滑稽呢!
 
长得那么大了,我第一次觉得,无论长得多大,我还是妈妈的女儿!发生了什么事,有妈妈为我操心,那该有多温暖啊!在那一刻,我突然很希望自己永远长不大,永远做妈妈的女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