贩卖情书

今天,我和佩诗在网上聊天。因为需要做一个“度身订做”的时尚主题,我想到了她。她最近迷上了DIY首饰,自己尝试做一些耳环、项链、手链等等。因此,她设立了一个网站,专卖她设计的首饰。
 
我上去看了看,那些照片好漂亮!有几款设计我都很喜欢。所以,我决定把她的作品介绍给读者,让大家知道有这么一个网站,可以为顾客量身订做她们想要的首饰。你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珠子、选择珠子的颜色、设计等等,以拥有一个独一无二,完全属于自己的首饰。
 
好酷啊!她可以凭着自己的专长和兴趣,在网上贩卖她的设计。我呢?我的专长是写作。我在想,我有什么东西可以卖呢?第一个浮现在脑海的是情书!为别人写情书,就好像以前的人为那么文盲写家书一样。你说,会不会有人购买呢?
 
佩诗说行得通!她叫我再设立一个网站,讲一些情情爱爱的东西,再贴一些不同类型的情书,会有人有兴趣的!
 
“度身订做”,原来情书也可以啊!那么,顾客可以告诉我关于他和她的故事,然后由我来发挥,为他或她“量身”写一封情书。假借别人的手来写情书,好像不很道德。可是,如果有人愿意找我写的话,如果有钱赚的话,我愿意代劳。
 
从今天起,我,梁韵矜,贩卖情书!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