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为

比起从前,我以为我已经好了很多。得空的时候,可以找朋友,看电影、逛街、吃饭、唱K,把时间填得满满的。一个人的时候,我也可以自得其乐,甚至勇敢到独个儿到陌生的国度走走逛逛。
 
我以为,我可以转移注意力。我以为,我可以把思念控制得很好。可是,一旦看到你的名字,一旦和你说话,一旦遇上任何关于你的事情,都足以把我心灵的平衡打坏。这种平衡,我练了好久。碰着你,我真的平衡不来,真的平衡不到。
 
我的思绪,我的一切一切,都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朝着你的方向拉去。太强,太强了!
 
现在,心里面哼的歌是林忆莲的《为你我受冷风吹》。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但愿我会就此放下往事忘了过去有多美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