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牵挂

朋友看了我的网志之后说:“你真是一个不甘寂寞又渴望爱的家伙。”
 
我也讨厌自己不甘寂寞,我也不想自己渴望爱!所以,我要学习在一个人的时候也可以自得其乐,我也要学会不再对两个人的旅行有着任何寄望与憧憬。
 
我要去香港旅游了,妹妹开始工作后我就得展开一个人的自由行。从未试过独个儿在一个陌生的国度自由浪荡,这次终于有机会尝试了。也许,一个人的意思,应该包括抛开思念,不要有着任何牵挂。一个人,就要做到真正的自由自在。可是,我做得到吗?
 
如果行李超重的话,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如果能够控制的话,我希望可以卸下对你的思念,还有对爱的牵挂。但是我想,如果我把在旅途中所有可以令我想起你的东西买下来的话,一个大型行李箱也不够装。
 
当然,我也有不想你的时候——就是买东西给自己的时候了,还有玩乐的时候。逛街购物时,我最忘我了。所以,我回程的行李箱,除了在香港的回忆之外,最令我感到兴奋的就是满满的战利品了。哈哈!
 
祝我旅途愉快!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