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到

还记得前一阵子的我,非常倒霉!车子一直出事,跳舞又扭伤手臂。有一次,当我访问一个炁学老师时,她说我的转捩点要到了。我有点怀疑,是吗?我不求好运降临,只求平平安安,别再继续倒霉就好了。
 
最近,我真的发现运气好起来了!
 
我去记者会,幸运抽奖竟然抽中我!我这个人平时没有什么抽奖运的,那次居然抽中一张按摩礼券,有点不敢相信。在另一个活动,我和其他媒体参与一个游戏,那里有一个很大个的Chipsmore饼干,饼干上有五个洞,她给我们五个小沙包,谁丢中最多就会得奖。有的人一个也不中,大部分人丢中一个,到我的时候,我心想只要不要一个也不中那么丢脸就好了。谁知道,我竟然丢进两个洞,得了一个MP3 Player,真的真的很难置信。
 
过后,妹妹要到香港工作,爸爸不放心她一个人去,本来是想要跟随她去的,后来他赞助我机票,叫我陪她去。这样一来,我又有机会游香港了,万岁!自从爱上刘德华的那一天起,我对香港这个明星艺人众多的地方有着一定程度的憧憬。现在有机会去,心情当然很兴奋。下个星期一,我将会踏足这个向往已久的地方,很期待。
 
不久前,又有一间公司找我做兼职翻译,可以多赚一些钱,何乐而不为呢?
 
朋友听到我说最近走好运,她说可能真名天子将会出现了。哈?从来没有想过。可是,事情往往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不是吗?
 
希望好运继续降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