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之间

突然之间,很想去玩塔罗牌算命,加上朋友又说很准,于是就去了。果然,感情的部分真是超准!发生过的事,不必再说了。那个人说,我的桃花运从去年开始,将会走五年。可是,我都没遇过心仪的桃花,烂桃花就很多。他还说,我明年会有一个“冲”,就是说如果已经有男朋友的话可能会分手,如果没有的话可能会找到。好吧,我也只能等待这个“冲”。
 
突然之间,很想去度假,加上亚航又有便宜机票,于是我充当organiser,问朋友要不要去巴厘岛。原本什么都不懂的我,这几天一直上亚航的网站,学习订机票。我也一直跟去过巴厘岛的朋友讨资料,打算来一个free and easy trip。虽然很多工,可是我学到不少新的东西。独立,就是这么学来的吧。
 
突然之间,很想做一个关于塔罗牌的专访,放在时尚版。于是,我开车到时代广场后面,寻找朋友口中所说的塔罗牌餐厅。我连店名是什么也不知道,最后终于让我找到了。勤劳一点,果然没什么是做不到的。
 
突然之间,对于催眠和塔罗牌很有兴趣,很想下定决心研究一番。做专访,算是踏出第一步。看吧,迟些可能会买一副塔罗牌来玩玩,希望自己不至于太懒惰。
 
突然之间,想到要参加988的公鸡新丁大赛。可是,之前我已经放弃了DJ这个行业,觉得自己不适合。说到底,都是自己懒惰。懒惰做准备功夫,懒惰去面试。到时才看要不要去吧。
 
突然之间,很想邀请同事来我家吃饭。于是,我决定这个星期五亲自下厨。
 
突然之间,很想去MATTA Fair,想要比较一下巴厘岛旅游配套的价钱。希望今晚可以订到便宜机票,那么我就不用去旅游展和别人挤了。
 
突然之间,很想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