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哭有泪

元宵节隔天早上,我发现我的车子花了,花得好像花面猫一样。不仅是前面的车盖,连两旁的车盖也遭殃。不懂是野猫还是野狗的杰作,因为还有动物的毛、脚印和味道留下。我问过了,那些痕迹是磨光不能除掉的,需要喷漆才行,大约需要三、四百块。我上个月的唱酬,就这样没了。朋友问有那么严重吗,我说其中一部分简直好像用洗碗的铜丝来‘洗车’一样,你说严重吗?
 
好生气,好无奈,好沮丧,好倒霉,好……
 
非常不开心!
 
我的车子半年里面遭三劫,两次车祸,一次猫狗劫,到底怎么了?我也不好过,有时扭伤右臂有时膝盖脱皮黑青,到底是我犯太岁还是车子犯太岁?
 
频频遇上不如意的事,弄得我好累。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偏偏选中我?有人说,是因为野狗看中了我车上粉红色的史诺比。不是吧?卡通狗也不放过?有人问我是不是曾经撞死猫或狗,它们回来寻仇。傻的!我很爱猫狗,出事前一天还去逛宠物店,可是它们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欲哭有泪!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欲哭有泪

  1. shinhui says:

    eh… u really pity le..
    haha~~
    so bad luck..
    i\’m not bad also la..
    both of us also quite bad luck m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