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快乐新年

如果可以的话,除夕和初一的坏心情,我选择忘记。初二早晨的家犬不宁,也不想再记起。
 
初二晚开始,我终于可以真正开开心心地享受我的新年。当晚,是我们的中学同学聚会。阿Kew赞我美,我一定会记得。我给人的印象是多话,所以被推上台当司仪。主持就主持吧,可以带给大众开心就好了。过后,带了庆雄和靓仔伦到大学同学家玩锄大D,可惜的是,没有造就到任何缘分。十二点多,再到旧街场的酒吧会合和丰的朋友。好累了,第二天还得早起。
 
初三,轮到我家开大食会招待亲戚。扮演大厨师忙了一个早上,还要被亲戚逼着听她的卫生棉直销生意,晕倒!下午终于可以闲下来打麻将了,有冷气真好!晚上到阿量家,他们玩邪门的In Between,刺激得大喊大叫。几圈下来,翘年赔了两百八,输得他不敢再玩。我、阿航和他的女友打麻将,赢了二十七块,刚好可以给回KL的toll钱。他说:“原来你那么厉害的啊?早知道不要找你玩,我们白白送你回KL!”哈哈。
 
初四,到慧珊家吃Laksa。下午,看了我偶像刘德华的《门徒》,不错。傍晚,到陈老师家拜年。才一进门,她和夏老师都说我长得越来越像我妈。陈德政指着我说:“你们有没有发现她像哪一个明星?”陈老师说:“不就是那个陈慧珊。”我说:“没有啦,我比她美。”陈老师说:“我正想说这句话。”结果,大家都笑了。夏老师说有自信是好事,我宁愿自负也不要自卑。晚上,大家到我家聚赌。当天来了很多稀客,阿庆、魏仔、凤仪和男友、慧珊和阿罗……客厅已经算很大了,还是挤满了人,妈妈派红包应该也派了二十多封。
 
初五,大伙儿一起上金马仑。本来不上十个人,后来增加到四辆车十五个人,好不热闹。好久没试过一班人去旅行了,这次的感觉真好。虽然已经二十六、七岁了,可是大家还是很孩子气。阿赋说我们好像人家十六岁的小子去旅行一样,哈哈。很好啊,大家的心态比真实年龄年轻了十岁!中午去《香港小馆》吃午餐,服务态度叫人不敢恭维。
 
“有什么菜好介绍?”你自己看菜单,选好了才叫我来写单。(阿量:“&*#*^^&(^%#@”)
 
“有蒜米吗?”没!(雅琳问,没有蒜米怎样炒菜?)
 
“有冲茶吗?”没!(可是转个头来就拿着两杯美禄冰出去给别的客人。)
 
后来,阿量那桌吃饱了,我们的菜还没上。大家都很气,气饱了。
 
“埋单!”99块。
 
“两桌一起算!”102块。(我们赶忙给钱,溜之大吉。)
 
晚上天气好冷,大伙儿围在一起吃火锅,爽!过后,一班“烂赌鬼”(除了阿琴、我和阿量以外)玩Black Jack玩到凌晨四点。
 
初六吃过午餐过后,我们去茶园。上山的路好窄,来回方向的车子都塞得动弹不得。可是,在这个时候竟然有一辆“牛X司机”还要越车,赶在我们前面。于是,一班和丰靓仔立刻开窗大骂。
 
“牛X!这样都要越车,无品!”
 
过后,我们看到他的车子停在一旁。我提供纸和笔,写了第一行“危险越车”,阿量写了“罚你给人X”,然后夹在他的车窗。完成了这个顽皮的玩意儿过后,我、阿伦、阿量和爱仪笑弯了腰,然后告诉大家。阿伦还把“证据”拍下来,给大家慢慢“欣赏”。晚上,我们去周鼻屎的家。我们把照片传进电脑里面,专挑一些好笑的,然后放大,大伙儿(包括鼻屎的爸爸)看了过后大笑!结果,周公眉头往下挤的表情成功打进搞笑排行榜的榜首。阿伦也不差,有三张照片入榜(包括一张无头鬼),可是还不敌周公,屈居亚军。雅琳有好几张被我们放大来笑,阿琴也以一张“扮鬼”的照片成功入围。在这最后一晚的聚赌活动当中,阿赋当财神爷,派了四百块,哈哈。
 
新年假期,就这么过去了。看着金马仑的照片,我发现里头的我笑得非常灿烂。这些快乐,都是我要的。但愿日后的我,每一天能够像当时一样开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我要的快乐新年

  1. Elmo says:

    MMNNNNmmnn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