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K房

那天,妹妹发短讯来跟我说她一个人在谷中城唱K唱了四个小时。哇,爽!我这么喜欢唱歌都没试过一个人去唱K。
 
星期五,我本来打算去1U看电影。我想,反正都要吃饭的,反正在购物商场吃一餐都要十多块的,那倒不如去Neway一面唱歌一面吃饭。就这样,我一个人霸占了三小时的厢房。
 
如果你问我,一个人唱K有什么感觉?我会说——我一个人唱三小时都还唱不够!!!!
 
是真的。临走前,我的点歌单里面还有好多歌曲还没唱。
 
坦白说,有些歌我真的唱了很多次,差点闷到呕!这些K歌包括:
 
《我不爱你》-陈慧珊
《习惯失恋》-容祖儿
《爱笑的眼睛》-徐若瑄
《为何他会离开你》-林亿莲
《回家》-顺子
《可惜不是你》-梁静茹
《我要快乐》-张惠妹
《高妹正传》-梁咏琪
 
还有很多。
 
前天,因为一个人独占K房的关系,我选唱了一些平时很少唱的歌,然后“意外”地发现这些歌很不错,我也唱得很“爽”。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江美琪
虽然我不很熟悉,但这首歌很好听
《离家出走》-卫兰
新歌一首,典型的港式K歌,高音部分飙得很过瘾
《怎样》-戴佩妮
很久没唱的一首歌,现在唱起来还是很有feel
《你不是好情人》-Twins
阿Sa作曲的新歌,虽然功力还没及得上大师级人马,但我喜欢唱高音的部分
《爱我的资格》-S.H.E
我弟妹的K歌,听得多我也会唱了
《为你我受冷风吹》-林亿莲
在电台听到的一首旧歌,chorus的部分好好听哦
 
本来是12点唱到3点的,但不知怎么的到时间了他们都没有cut我的歌曲。其实,我是可以继续唱下去的。不过,因为三点有事做,我才“忍痛”离开。
 
RM13.80,三小时的卡拉OK厢房,一份午餐,外面还有食物饮料让你任拿,你说是不是很“正”?
 
我决定,改次还要再花RM13.80,在一个人的K房里面,开一场没有听众的个人演唱会。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一个人的K房

  1. shinhui says:

    wah.. cool man…
     
    but i never try before also…
    cos i don really know how to sing ma..
    haha…
     
    plus my weakness i don know many chinese words hard la…
     
    song title also don know don even think of lyrics…
     
     
    hohoo~~

  2. Unknown says:

    Hi,Do you have mp4 used LCDs, used flat screens and secondhand LCDs? Please go here:www.sstar-hk.com(Southern Stars).We are constantly buying re-usable LCD panels and working for LCD recycling.The re-usable panels go through strictly designed process of categorizing, checking, testing, repairing and refurbishing before they are re-used to make remanufactured LCD displays and TV sets.Due to our recent breakthrough in testing and repairing technology of LCD, we can improve the value for your LCD panels.
    Contact Us
    E-mail:sstar@netvigator.com
    website:www.sstar-hk.com[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