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早日复原

右臂的瘀伤好大的一片,到现在都还没清,同事看了问我是不是被虐待。
 
我的手虽然还没完全复原,但还是可以跳舞的。于是,昨天我去上课。坐在椅子上要把手放在地上然后把椅子摔下来的这个动作,我还是存有恐惧感我很怕再次受伤,但最后我还是做到了。
 
这支舞很多跪地的动作,于是我的两个膝盖继脱皮过后又瘀青了。好一个现代爵士舞,弄到我膝盖脱皮,然后扭伤右臂,过后膝盖再瘀青!现在我满身伤痕,搞不好别人真的以为我被虐待。暂时还不敢穿无袖衣和短裤短裙,免得被人瞧见我的瘀伤。
 
要过年了啦!希望我的伤可以早日复原,过一个漂漂亮亮的猪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祝我早日复原

  1. shinhui says:

    long time didnt come to ur forum…
    now study at KL hostel no internet… headache!
    oh yea~
    i\’m going tostudy at Japan lu~
    haha~
     
    jie~
    wo…
    learning dancing now…
    amazing!! hehe~~
    but really got to take care le wo…
    CNY around the corner de lu…
     
    god bless u will be a beautiful lady b4 CNY y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