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心

昨晚,我家发生土崩!
 
朋友送我回家时,guard叫他送到一半就该停车了,因为上边发生土崩。那时,警察也来了。我看到满地的黄泥和泥浆,还有一辆车被弄得全是泥迹。还好,没涉及屋子,也没涉及我的车位和车子。这样,算是幸运吧?
 
最近,真的发生好多事。不止我自己,连我的朋友也认为我倒霉。生活已经有很多挫折弄到我不开心了,只好尽量寻找一些值得我开心的事。
 
前天晚上,我心情低落。朋友陪我喝茶,她在点歌单上写下我的名字,寄语是希望我天天开心。那一刻,我是感动的。
 
昨天,我坐朋友的顺风车出门。晚餐过后,几个男生说要去喝茶看球。可是,那时已经是十点多了。载我来的男生开玩笑地说:“她既然当了我的女朋友,就应该陪我和兄弟们喝茶。”另一个却说:“你傻啊?我们看球会看到两点,只有我们这些傻子才这么做,你还是载她回家吧!”原来他蛮体贴的,不错不错。
 
回到家后,我发短讯告诉朋友说我家发生土崩。结果,她们立刻打电话来问我究竟发生什么事,还担心情况不懂会不会恶化,叫我有需要就去她们那儿过夜。
 
这些朋友,全都很好啊!有你们在,就算倒霉也会觉得窝心。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