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仔王延续篇

最近好倒霉,好“黑仔”。跳舞擦伤膝盖、撞车、拉伤颈筋、车子水滚……想不到,我这个“黑仔王”还有延续篇。
 
昨晚跳舞,我从椅子上跌下来,扭伤了右臂。回家看连续剧,又搞到好像中电脑病毒。睡觉时,我一直被痛醒。手稍微拿高或移动,就感觉到痛。换衣时,更痛得要紧。
 
我是不是得安慰自己:
 
手扭伤(还好不是两只手都伤,还好有同事陪我看医生,还好明天和后天是我的休假,还好……)
 
电脑中病毒(还好有朋友替我修理,还好有人替受伤的我扛CPU,还好……)
 
今早我用左手开车,过收费站时还得用左手给钱。今天我状态不好,懒得戴隐形眼镜于是就戴眼镜,随便一件T恤牛仔裤,去到公司时还有同事说我今天蛮好看。有没有搞错?今天我很“残”咧!
 
知道我扭伤后,她复印了铁打医馆的地图和地址给我,很感动!
 
希望明天的我,不再“黑仔”。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