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昨天,我在MSN的tittle放了“today not  my day”。本来,我还想更悲一点,放“today not  my day,this month not my month,this year not my year”,后来想想还是不要了,免得关心我的人担心。
 
有人问我怎么了,有人给我安慰;有人跟我说身为我的朋友,她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好。
 
有人送了两句歌词给我。
 
“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啊
   谁说天就一定要下雨啊 ”
 
有人对我说,厄运过去了,好运就会降临了。
 
有人对我说,哭出来会舒服一点。其实,只要将自己和比自己更不幸的人比较,就会觉得自己幸福多了。
 
谢谢朋友送我《雨过天晴》这首歌,我也想把这首歌献给南马水灾灾民,然后告诉他们说:
 
“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啊
   谁说天就一定要下雨啊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