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好运

睡觉时拉伤了颈项的筋。
 
车子水箱漏水,水滚。
 
没加薪。
 
被批评(其实是善意的)。
 
霉运到底还要持续多久?
 
今早收到好友的一封短讯,她向我道歉。那天我告诉她说我遇上了意外,她误以为是小事。她也是刚刚上了我的网站才知道那天的意外是那么严重。她为当天没在我需要帮忙时给予援助和安慰而感到抱歉。
 
我很眼浅的。你们对我那么好,我会掉眼泪的。
 
我还是相信,厄运过后,好运就会降临。
 
祝我好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