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被一年前的一张照片打败了……

在MSN里头,我放了一句话——“今天的我,被一年前的一张照片打败了……”没想到,有几位朋友回应了。
 
“什么照片?你的裸照啊?”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无厘头。
 
“一张令我难过的照片。”我这样回答。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无厘头的人有时也可以很感性。
 
“我没你想象坚强。”他应该知道我是脆弱。以前在公司玩塔罗牌时,我一直问为什么为什么,有一个同事就那此事来攻击我的弱点。他挺身对大伙儿说不要看Evonne平时大癫大废,其实她也是需要保护的。我也搞不清楚当时忍住的泪,是感激,还是被说穿?
 
“被伤害的人,通常都是不坚强的。”他这么回答。
 
是吗?也许伤害人的那个,才是最脆弱的。
 
过后,又和另一位朋友聊天。他说我MSN的title,好像很sad。我开玩笑的叫他怂恿那个整天被我拿来开玩笑的人追求我,他说:“真的吗?如果他真的追求你那你会接受吗?”
 
其实,我是真的在开玩笑而已。因为,我也好想被爱。
 
“我不也是没有人爱,但我还活着啊!”还是单身的他说道。
 
“你还没有定性,不想这么早就被人绑着。但真正的原因,是因为你还没遇上一个你真正喜欢的人。”我这么分析他。
 
“Yeah,exactly!!!”被说中心事的他,看起来好兴奋。身边的朋友都认为他是在游戏人间的浪子,只有我不是这么认为。
 
接下来,有一位女的问我是什么照片弄得我不开心。她什么都好,对朋友好得没话说,只是有时会像小女人般八卦一点。我说没有啦,然后叫她负责联络别人,周末一起上云顶。她一句就答应了,还说要上去唱K。
 
关于照片的那件事,我只对一个人说。知己,就是能够在这么一个时候发挥功用的一个人。说出来了,舒服了一点。回家,我会再对我的日记说。明天起床,就会忘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