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

生日终于过了。
 
昨天,真是温暖的一天。在公司的时候,有两位同事就坐在我旁边,但还是以短讯捎来一个祝福给我。其中一个很好笑,她说:“wei,birthday no mood working ah?waiting for wishes n busy replying leh!”哈,生日真的无心工作,就是一直在等短讯,回短讯。
 
中午,同事们和我出去吃饭。上了秀萍的车时,她指着镜子前面的小小猪对我说:“我们买不到这只猪啊,所以就买粉红色的猪给你。”那只小小猪,我每次坐她的车时都赞它可爱。可能就是因为这样,秀萍和溧栗才会想要买一只给我当生日礼物。很窝心呢!粉红色的小猪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礼物,可是是她们特地挑选给我的,我想还要特地到购物中心去买,这份心意可真是难得又可贵。
 
我们到一家饭店吃饭,叫了扣肉炒米粉、卤面、清汤面、芋头面、豆腐、青菜等等,吃得很饱。回来的时候,她们又买了芝士蛋糕给我,唱生日歌给我听;主任还请喝茶,握手跟我道生日快乐。很感谢这些亲爱的同事,温暖了我的心头。
 
晚上,我有跳舞课。过后,我有一群很要好的和丰朋友替我庆祝生日。虽然星期日他们已经预早和我庆祝过了,可是昨天他们还特地来到沙登,买蛋糕给我,陪我度过25岁生日。还有,一位很害羞的男生SMS跟我说生日快乐,还问我今晚有没有人替我庆祝,需不需要他们陪我庆祝。我说Kew她们今晚约十点钟都有过来,他觉得蛮迟的,迟些再看会不会来。后来,他还是出现了。他,是从莎阿南开车过来的。还有琴也是,结束后她一个女生凌晨十二点多开车回莎阿南。结果,女的没走错路,男的却走到了Putrajaya,迷失了方向,哈!
 
回到家,我发短讯向我亲爱的朋友道谢。Kew说:“not count lah,ghost ask u r my buddy meh?wei,ur shy shy boy fren lost his way at putrajaya woh,haha.”很搞笑!他不是我的男友啦,不过每次我都爱跟他开玩笑,表现得我好像真的喜欢他。谁叫他这么害羞?每次都脸红,哈哈……
 
朋友,谢谢你们!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