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今天,又到了我的生日。不知不觉,已经25岁了。虽然又老了一岁,可是生日毕竟是值得开心的一件事。
 
好笑的是,在我的生日这天,我竟然被我爱着和爱过的人吵醒了!在《这一秒,我曾经感动过》的文章里,我预先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可以得到一个轻轻的感动,它果然实现了。凌晨一点三十八分,我收到来自曼谷的一个短讯,把我从睡梦中吵醒。这一句“生日快乐”,是我最期待的,也是我最希望听到的。虽然醒来过后我一直都睡不着,可是我还是觉得非常开心。因为,金牛,是我爱着的。
 
好了,翻来覆去终于可以入眠了。感觉上好像睡了不多久,电话响了。才早上七点多,谁那么早拨电话来啊?拿起来一听,有一把男生的声音在电话那头跟我说生日快乐。我还睡得迷迷糊糊的,心里头还默问是谁啊?“知道我是谁吗?”他问道。哦,我终于知道了。原来是来自印度的他!我问他有没有在那儿给我买礼物,他说不知道该买些什么。市场上买的都是很“印度”的东西,比如说手环,还有那儿出名的珍珠。这个祝福,是最窝心的。因为,天秤,是我爱过的。
 
当然,我还收到很多则祝福的短讯,每一则每一个字都令我感到温暖。朋友们,谢谢你们!早上去到公司,两位同事还送了我一只粉红色很可爱的猪呢!今天,将会是有满满快乐的一天。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