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集快乐

昨天,我搜集了很多件快乐的事。
 
早上采访Christian Dior推出的新眼霜和眼膜,她们替我做眼部护理之前先做一个皮肤测试。测试结果,我眼部的水分都很充足,笑起来细纹也不多,完全复合我的年纪标准。被赞皮肤好的时候,很是开心。护理后,无论是水分或是细纹都有改善,可说是锦上添花啦。过后,她们替我化一个淡妆。回来公司后,同事们都赞我美,嘻嘻!
 
过后,我们围在一起看上次在新婚同事品洁家的聚餐照片。那天,她买了一只鸭,为了保住水分所以打算拿回家才砍。可是,就连那些结了婚生了孩子的安娣也不会砍。没办法,只好由我下手。当时,品洁说:“快来看啊,美女砍鸭啊!”说罢就拍下我砍鸭的照片。
 
“看照片里的她这样斯文,姐手姐脚的,砍出来的鸭却很好吃。有点怀念那只鸭,改次不要叫老板砍了,干脆叫她砍好了。”专跑美食的梅珍说道。
 
过后,她们继续讨论我的照片。“你们看,她有点像陈慧珊。”负责编时尚版的溧栗说。
 
“是感觉像。”
 
“笑容像”。
 
“没有啦,是脸型像啦。以前很多人都说我像她,应该是我的下巴和她的都很长吧!”我说道。
 
“你的笑容比较甜。”溧栗这样说,我当然要报以一个甜甜的微笑。
 
回到座位,阿量就在这个时候在MSN里对我说他的学生看了淑贞婚礼的照片后说我美,是女生哦!难得这一次他没有和我抬杠,还在网志里赞我那天唱得好,真要谢谢他。
 
“阿…老师你竟然抽烟哦…真不好…要改要改…
嘻嘻…还蛮想看下你在台上唱歌的英姿的…
和美女一起唱歌哦…真好…”
 
这是他的学生在他网志里的留言,果然是真的哦,哈!
 
接着,我把已经完成的《感动》专题放上网,看到彬留言说I even can catch the feeling of ‘touching’,还说我出书的梦想应该不远了。很开心我的文章可以感染到别人,也很谢谢她给的肯定和鼓励。
 
快乐的事一直持续到晚上——学现代舞过后,中三的学生问我是不是还在念书,我告诉她我已经在工作了。她问我几岁,我说25。“25?不像呢!”她一脸诧异。当老师知道我下个星期三生日时说道:“生日啊?那我们要搞些什么?”我受宠若惊地说不必了,她还建议跳舞过后一起去喝茶。很窝心……
 
想不到一天里面,我搜集到这么多快乐。我的“快乐之瓶”都要满了!希望明天、后天、大后天、每一天,我能搜集到更多更多的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搜集快乐

  1. Elmo says:

    呼。。。。竟然将我的BLOG的东西CUT过来。。?呼。。~!! 我们那天唱得真的好啦。。。~!但为什么我们的朋友没有一个讲我们唱得好的。???奇怪。。。

  2. Judy says:

    Hey Von von, I really busy recently..So sorry that I couldn\’t read all your blog throighoutly..so just the first 2 only..so glad that you were happy and felt fullness that day..I guess we are those type of person needed other people compliment to make ourself happy..Doing facial and make up can help me release working tension..haha..sometime, I felt frustrated at work..then I will did mask at home to sooth the stress..
     
    Your blog influenced me to slower down my living speed..to see and concern other things around me beside of my work…Hope I can live in better quality life sooner or later..
     
    Take care and have a nice da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