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狗狗

 
朋友常说我很“狗”,不是啊!我却觉得我像狗般可爱,温柔wo!讲我狗的朋友。你们何尝也不是一样-狗呢!?
 
这是从我弟的网志抄出来的。他爱狗,更爱黄金猎犬(Golden Retriever)。我也很爱狗,刚巧我最爱的狗也是黄金猎犬(可能不是刚巧,应该是他跟我的)。其实,我们全家人都很爱狗!
 
曾经,我们养过一只“自来狗”,名叫狗婆。土吗?是我妈取的,哈哈!平时,我们都会“婆婆、婆婆”地叫它。后来,狗婆生了七只小狗,其中两只黄毛的被我们保留下来,公的是我的宝贝,名叫wow wow呀!母的最乖巧听话,妈把它称为靓女。拥有这三只狗儿的时候,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傍晚,我们兄弟姐妹就会把狗儿带到附近的公园去散步。狗婆最有力,冲起来像疯狗似的,没有人愿意牵它。靓女很乖,你牵它到哪里它就顺着你。
 
我最爱的是wow wow呀,虽然它很顽皮。这个名字是我取的,听起来是不是很开心呢?我最爱把脸蛋贴近它然后说:“wow wow呀,sayang妈咪。”它就会伸出舌头来舔我的脸。不爱狗的人会觉得恶心,可是我却觉得很温馨。我妈曾经送把它送给阿姨,眼见它小小的一只狗儿被困在诺大的工厂里,我的眼泪就掉下来了。它才在那儿住了几天,后来还是被我接回来了。记得在Taman Negara和朋友们聊到这件事时,我还是忍不住掉泪。
 
这三只狗儿曾经给过我们一段快乐的时光,可惜现在它们都不在了。后来我们还养过两只狗儿,叫做Bibi和Bear Bear,可是养了不久就给人了,连妈妈也对它们完全没有印象。不知怎么的,曾经爱狗的母亲现在却很反对我们养狗,人家说我们屋子那么大间应该养一只狗来看门才对,可是她说狗儿肮脏,会掉到满屋毛。她自己不喜欢,就阻止我们这四个爱狗如命的儿女养狗。可笑的是,现在她竟然养鸡,有时我们在家打麻将时,她还抓一只大肥鸡进来玩。更可笑的是,等她的大肥鸡老得生不出蛋的时候,我想她会把它宰了来吃!
 
鸡和狗,根本不能比嘛!狗狗可以和我们拥抱,鸡不能;狗狗可以和我们玩亲亲,鸡也不能!可是,在没有狗狗的当儿,我和弟弟偶尔也会和大肥鸡玩一玩,抓它出来看它啄食摸摸它的鸡毛也是蛮开心的。怎样都好,我还是觉得狗是没有任何其它动物可以取代的。
 
颖,改天我买一只黄金猎犬给你,你要替我好好照顾,不能给妈赶出家门或送人(黄金猎犬很贵的咧!)。等我回来的时候,我就要对它说:“狗狗来,sayang妈咪。”等它舔我的脸颊。
 
我的狗要叫什么名好呢?刘墉把他家的猫称为“刘猫”,我总不成把我的狗儿称为“梁狗”吧?我爸名叫梁亚苟,搞不好别人以为梁狗是他的老弟呢!既然是梁家的黄金猎犬,就叫梁金金好了!英文叫做Golden Leong,嘻嘻!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与狗狗

  1. Elmo says:

    我家的狗﹐叫“SISI”。。。很聽話﹐也很活潑。

  2. Evonne says:

    SISI的姐妹(雅琳的狗)叫做Pretty,因为她以前的狗叫Handsome,哈哈!她的狗和我以前的“靓女”一样瘦,像鼠鹿一样。她说你的狗比较肥,比较好看,可是她的Pretty颜色比较美。那天我去她家,Pretty好像很喜欢我,一直和我玩,舔我的手。

  3. Jane says:

    Last time, my dog call" kopi", i think pui sze until now still remember him geh, haha.
    He was handsome also, hoh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