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想爱

有多久没和你一起唱K了?上个星期五,难得可以和你一起在卡拉OK厢房比歌艺。这些日子,我在歌唱技巧方面有进步吗?那天我唱了好多首歌,你说唱得最好听的是梁静茹的《可惜不是你》。“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日前我唱给同事们听的时候,她们都陶醉了,那你呢?那天,你点了刘德华的《太想爱》,可惜后来不够时间,因此没唱到这首歌。我记得你还抱怨地说没唱到《太想爱》呢!如果有改次的话,我想你再唱给我听,好吗?
 
《太想爱》。
oh~yeah~
粗糙的手
虽然弹不出那好的节奏
为你把风雨带走
无论生老病死什么时候
 
别无所求
有你是我唯一活下理由
无法笑我的所有
你笑是我最大的请求
一路上为我没有嗜到甜已经很久ohh….
我知道你吃了苦以后你都不开口
始终坚守在我的左右

却难为了生活
我给的不够你要的不多
不希望让我难受

你依然体谅我
在放纵以后什么都没有
你还是固执的说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