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爱情

最相信星座的人,莫过于女人。对于爱人的星座,我们总是特别留意。每个星期,总会先看自己的星座预言,再看他的。一旦不爱了,我们对该星座也不再关心。
 
人马座的我,曾经喜欢过风趣的双子座,爱过优雅的天秤座,并爱着勤奋的金牛座。
 
实在无法想象我会和巨蟹座谈恋爱,我对于重家庭并且可能有恋母情意结的巨蟹男人没兴趣,我只爱吃螃蟹。处女座的男人最好也别来喜欢我,我不爱龟毛婆妈的男人。天蝎座的男人爱耍神秘,报复心又强,跟这种男人谈恋爱岂不是会累个半死?狮子座的大男人喜欢主使别人的一切,和我硬碰硬肯定会来个两败俱伤。山羊座的男人说一你不能说二,可是我偏偏喜欢说三、四、五、六。双鱼座好像没有什么个性,不适合爱刺激的我。
 
好了,只剩下水瓶、白羊和人马男可考虑。然而,我最想试试和人马座的男人谈恋爱的滋味。因为面对着他,就好像照镜子一样,可以看到自己。我怕,到时我会受不了而大喊:“好了,你这个人固执、自我、说话不懂得转弯,我忍了你好久!”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星座爱情

  1. shinhui says:

    ur thinkgin also quite funny man~
    good to analyse like that la…
    but seems like u had put the lock there and don allow others to go near to u wo…
    is it good to do so????
    hehe~~~

  2. shinhui says:

    ur thinkgin also quite funny man~
    good to analyse like that la…
    but seems like u had put the lock there and don allow others to go near to u wo…
    is it good to do so????
    hehe~~~

  3. Evonne says:

    i jus cakap only lah,i wil never love a horoscope,i wil jus love a ma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