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我中学的好朋友要结婚了。
 
看着她上载到网上的结婚照,“结婚”这个模糊的画面竟变得如此真实。她拍拖很久了,我一直开玩笑地问她几时要嫁人,她总是回答我说没那么快啦,还没计划啦。有一天,有人告诉我说她要结婚,我还真觉得很突然。是吗?她真的要结婚吗?曾经和我一起度过很多欢乐时光的她,要步入人生的另外一个阶段了。
 
还记得中学的时候,我们很要好。中一时,我受了委屈,自己一个人踏脚车上课。她和另外一个朋友看到了,就问我干嘛一个人。本来都没事的,她一问起我的泪水就忍不住滑落。她一边哄我一边说:“乖,不要哭,我请你吃糖果。”说完,就把一粒糖果塞在我的手里。那一刻,我感觉很温暖。原来,友谊就是那么一回事。
 
后来,其他朋友说她对我特别好。其实,我也发现。我生病时,她会给我吃药;我不开心时,她会安慰我逗我开心;而我开心的时候,她也会在我身边分享我的乐事。我问她为什么对我特别好,她说因为她欣赏我的个性。不知道是不是常和我一起的关系,她有时也会学到我的佻皮。她明知我怕乌龟,有一次在学校的时候她故意拿乌龟来吓我,结果我怕得躲在一个男生的身后。又有一次,她偷偷地收起了我的摩哆锁匙,当时我没发现。后来,她要回家了,但又不想那么快把锁匙还我,于是她把锁匙交给一个朋友,吩咐他在我锁匙找到发狂的时候才还我。结果,那个人忘记了,害我以为锁匙不见,结果要跑到街上去配锁匙。她知道过后,一直笑个不停。
 
我的初恋,是在中六接近要考试的时候。当时,身边没有几个人拍拖。而她的初恋,只比我迟一些。我想,我可能是她第一个宣布恋情的朋友。对于感情事,她向来不多说。如今,这个陪我走过一段青涩岁月的好朋友要嫁人了,而陪她继续走向未来的伴侣,就是她的初恋情人。既然她已找到了真命天子,我就在这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
 
淑贞,祝你幸福。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祝福你

  1. Jane says:

    10\’s a lot.

  2. shinhui says:

    so many ppl getting married~~
    my fren also getting married sigh~
    she is only 21 man…
    congrate to ur fr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