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

通常,我自己闹的笑话很少会主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尤其是那些令我感到尴尬出丑的。昨天9月27日是我偶像刘德华的生日,我竟然在这天闹笑话。不过,这个笑话也无伤大雅,说出来给大家听听也没关系。
 
昨天公司有一个中秋节庆祝会,我参与了一个类似《奖门人》里面《超级无敌落大闸》的游戏。首先,我们分成五组,每组四个人。荧幕上会出现一些人物、动作、成语、水果等的字眼,其中一个负责给提示,另外三个背着荧幕的就负责猜。我们抽到第一组,而我最喜欢做主动,因此就自告奋勇要做给提示的那个。
 
首先,出现在荧幕的有“三轮车、倒垃圾、毛手毛脚、周杰伦、香蕉”等字眼,全都是我们熟悉的。看似容易,但紧张起来有时候会脑海一片空白,不知道该怎样给提示。再加上每组只有两分钟时间,因此我讲得很快。接着,荧幕上突然出现了“颜振浩”三个字,我夸张地摆动双手并且大声地说:“这个是谁来的?我都不认识!Pass!”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玩起游戏来很投入很“肉紧”,在分秒必争的时候突然看到一个我不认识的名字,可想而知我的反应有多么大多么夸张。
 
才讲完,我就听到全场的人在大笑。我还听到有人说:“你真的不怕死啊!连这个人都不认识,还讲得那么大声!”看到他们的反应,我就知道这次真的“大锅”!后来,我才知道这个人是集团董事经理,是全公司职位最高的那个!怪不得全场笑翻了肚!
 
“你啊!要Pass不就Pass咯,怎么还要说这个人是谁来的?我都不认识!还要讲那么大声,双手还要在那边摆动!”同事一边学着我刚才的动作一边对我说。当其他没参与的同事听到后,也狂笑一番。想必,不认识“颜振浩”这个“罪名”真的蛮大。
 
喂,这可不能怪我!前面出现的几个字眼我都懂,谁会料想倒荧幕上会突然出现一个我不认识的名字啊?我的反应可说是正常反应啊!还要,当时他不在现场,不然的话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后来,我更知道他从《星洲》调来不久,甚至比我还新。那么,我才没那么惭愧。
 
不止我好笑,我的同事也不差。当荧幕上出现“赌博”时,她说:“新年不能做什么?”
 
“扫地!”她的队友猜。结果全场暴笑。
 
荧幕上出现“李吉汉”时,她说:“我最讨厌的歌手!”
 
“李吉汉!”一猜就猜对了。看来,她讨厌的歌手,全部同事都懂!
 
荧幕上出现“波德申”时,她说:“这是一个旅游胜地,有一个字是关于叶子媚的!”她边讲边比一个胸部的动作,笑到我们趴地!
 
看来,我们这班人,比《奖门人》里的八两金和刘以达还要搞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One Response to 笑话

  1. shinhui says:

    dam… funny
    i laugh till my stomachache man…
     
    hoho…
    u lucky…
    ur CEO is not in… if not i think u really will get i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