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au Jerejak

日前,我和其它中文媒体受邀到槟城参加Pulau Jerejak两天一夜游。又是一次免费的行程,其中包括了一些活动如Wall Climbing,Flying Fox,Paint Ball等,还有一个SPA。朋友听后都很羡慕我,而我自己则觉得没什么值得羡慕,毕竟是两天一夜而已,逗留在岛上的时间不多,而且还要坐五个小时的车程,来回要士小时,隔天还要上班,累也累死!
 
不懂是不是被宠惯了,我对于这段旅程真的不觉得很享受,而且还有怨言。每当别人问起我这趟旅程如何的时候,我只是说不怎么,有时更在别人面前大吐苦水呢!
 
一来,我们在岛上的时间真的少得可怜。到达时已经是午饭时间。吃饱后,休息了一会儿,接待员便带我们参观该度假村,这是例行公事。首先,她带我们到SPA村去看看,然后再带我们检视房间。我对于这些“例行公事”觉得很不以为然,我觉得如果要写得好的话,自己一定要很喜欢该地方,或者很享受这个“假期”。可是,这个岛真的是一般而已。过后,本来在行程表上写着30分钟的SPA就缩短成15分钟,说是要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尝试喔。天啊!30分钟我都嫌短,现在还要缩短到15分钟?说真的,15分钟可以做些什么?就只是按摩一下背部而已。舒服是舒服,可是毕竟“到喉不到肺”,没有什么意义。
 
晚餐时间,还好我自己乘船出岛找朋友,至少还可以尝到我喜欢的Penang猪肠粉,总算没白跑一趟。见到久违的大学同学真的很开心,虽然只有四个人,但还是聊得很开心。过后,又要赶搭10点半的船回到岛上,不然的话就得在外面过夜了。还有,他们都没有安排一个人一间房,我们必须和其它的媒体同房。其实,我习惯也喜欢一个人睡。要都安排两张单人床嘛,两个人挤一张双人床,我真的不很习惯。
 
第二天,我们去走吊桥,玩Flying Fox。这个Flying Fox看起来不很高,我看到其它马来女生都敢玩,没有理由我一场来到不去试试嘛。于是,有少许畏高的我就硬着头皮,逼自己一定要玩。哇,谁知道它真的快得离谱,我整个人被吊在半空中,吓到半死!结果,我“妈呀”地胡乱喊一通,不到一会儿已经到达了对岸。下楼梯时,我怕得脚都软了。不过,这些活动还是要趁年轻玩一遍,不然到年老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接着,我又玩攀岩。当我攀到最高点时,一看下面,糟糕!怎么那么高?那一刻,我也是很害怕。上去之前我已经吩咐工作人员把我慢慢地放下来,不要任由我快速从高空降下。结果,我还是觉得下得很快,我很怕!下到去时,我就骂他jahat。哈哈……最后,我们还去看荒废了的监狱。两天的活动就是这些而已,想多点也没时间玩,连Paint Ball也没玩到。还好,这个我已试过了。
 
想起来,有机会去免费游玩,我还要埋怨这个埋怨那个,我这个人真的很难搞。搞不好下次别人也不要邀请我了,到时我连免费旅程也没有了。
 
不过,我还是觉得他们招待不周。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