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蓝海出发

朋友说我整天写不开心的事。本来,我又想在这里发泄一下前几天的一些不快乐的情绪。后来,还是不要了。今天,我想写一些快乐的事。读者,应该也想看快乐的文章。
 
明天,我将会和Myfm的DJ乘坐邮轮到热浪岛去。从KL出发,坐巴士到新加坡码头上船,然后再到热浪岛。邮轮呢,我已经二十五岁了,还是第一次乘坐邮轮。当我把这消息和朋友分享时,大家都说我很爽,可以和DJ们见面。更爽的是,我们是在邮轮上见面。更更爽的是,我还有机会在热浪岛潜水。听好了,是潜水,而不是浮潜。更更更爽的是,这躺旅程的费用是全免的!!!Yeah!!!
 
原来,邮轮上是使用新币的。同事叫我准备一些新币,不用太多。晚上,可以买一瓶新币两块钱的啤酒,坐在甲板上吹风聊天。听起来,好像很写意。在船上要做些什么好呢?做什么都好,总之不用工作就是最好。天气好的话,换上泳衣,到泳池里游泳。累了,可以坐在按摩池享受水力按摩。皮肤被水泡得皱了,可以上来晒太阳。肚子饿了,到餐厅吃东西。口渴了,可以悠闲地喝杯饮料。想要做运动,船上有健身室。闷了,可以看表演。想要唱歌,这里有卡拉OK,当然这是要付钱的。无聊的话,可以在酒吧里看帅哥。什么都不想做的话,干脆做一只猪。
 
目前的我,真的很期待。然而,可以再次回到大海的怀抱,我更期待。离上一次潜水,已经有四个月了。热浪岛的Nemo,也有四个月没看见我了。没想到四个月过后,我竟然可以旧地重游,更可以潜入海底和Nemo叙旧,而且这次还是坐邮轮呢!阳光沙滩微风海洋,一直都是我的最爱。去旅行,我也是偏爱海岛。想到这里,我真的很兴奋。
 
我想讲讲题外话,一些同样令我感到开心的题外话。这时,办公事大派Nestle早餐谷粮。原本,是以一令吉的超便宜价兜售,没想到现在竟然有免费的派送。顿时,办公室所有的人都兴奋起来。令我感到兴奋的,却不止这件事。正当我要走前去拿时,一个整天赞美我的同事突然拉着我的手叫我靓女,于是我就笑了一笑。接着,她又说:“真是靓女啊你!”我笑得更开心了。原来,女生就是天生喜欢听见别人的赞美。无论是真是假,先开心了一轮再说。
 
好了,回到正题了。
 
讲到邮轮,朋友说可能到时会有很多帅哥或有钱人,可能还会有艳遇,可能他们还会替我搞定船上零零碎碎的费用呢!有时候,我也会好像其他女生一样,高喊“我要嫁个有钱人!”但是,都只是说说而已,我当然不会特地在船上寻找有钱人。要找,都在飞机上找啦!哈哈……没有啦!有钱人,我不怎么希罕。帅哥呢?看看就好,就当作是慰劳自己的眼睛吧!如果真的要付出感情的话,我选择把感情交给在海底畅游的鱼儿。这样,会开心很多。
 
我要往蓝海出发了!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