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翻限期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当初决定了要做一件事,我给了自己一个限期。而今天,2006年7月31日,就是限期的最后一天。之前,我每天都在提醒自己,这个限期是在什么时候,是在多久以后。我常常在想,过了限期以后,我将会变成怎样?今天,限期终于到来。原来,这天还是和平时的日子一样,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也将会在不知不觉中过去。
 
虽然当初所定下的目标没有达成,但是在这段时间里,我却得到了一些出乎意料之外的收获。我发现,我还是我。日子,还是照样过。然而,目标却仿佛已随着时日的流逝而有所更动。本来,我希望自己好像《任性》的歌词一样,“得不到,我就放掉,不去碰触到我的需要……”可是,我却选择了要真实地去面对。
 
不去碰触,不代表那个需要不存在。在自我的逃避之下,它将会匿藏在你心深处。你以为自己已经不再有这个需要,但其实只是这个需求没被你碰触到。我想坦然地面对自己,我知道自己还是想要,因此没有因为限期的到来而放弃追求。
 
原来,在朝着目标努力的当儿,我在不知不觉中被环境所包围的各种元素给丰富了。因此,在某个时候,我,还是我。然而,现在的这个我显然不再像以前的那个我那样单薄。我的想法多元化了,我的视野增广了,我看东西的角度变宽了,我对身边的人的包容也增加了。我,变得厚实了。
 
本来是打算和心中的梦说bye bye了。可是,今天早上,有人却及时给了我鼓励。这段谈话,给了我向前走的毅力。我在加油,有人也会陪着我一起加油。于是,我把限期推翻了。趁着心中还有火光,我想花尽所有的力气,继续往我想走的方向迈进。
 
七夕情人节快乐!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推翻限期

  1. chiew khim says:

    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有期限?期限到了不放手,不会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吗?还是我太悲观了?或许我还没有知道自己的目标吧。。。。。。
     

  2. Evonne says:

    限期这项东西是见仁见智。给了自己一个限期,到时放不放手还是看你自己。如果你心里不愿意,没有人能够逼得你放手。没有期望,也就不会有失望。一切顺其自然吧!总有一天,我们会变得成熟豁达。到时,目标可能就会有所改变了。当初的执着,也会淡然而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