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阿妹

日前,妹妹告诉我说她设立了自己的部落格。今天早上,我上去看了一看。她以英文为主,在这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她的英文竟然比我好。也许,是因为她时常听英文歌还有受听英文电台的关系吧!其实,是我自己的英文烂。
 
About me?????if you want to know.. ask me!everyday is a brand new day.. life full of mystery… things will happen to us, but that are not important.Its how we react on what already happen.That’s what will count in order to know who we are! DUN WORRY BE HAPPY ^_^
 
她是这么介绍自己。
 
暂时,她只写了一篇文章,名为“Home sweet home”。她说,出来工作已一年了,但她从来不会想家。一天,她突然很想家,很想请假回家。虽然,每次回家时,妈总是叫她做很多家务。但,做完家务后她可以很享受地赖在沙发上睡个懒觉。虽然,妈常常骂人,而且很多时候都是会无缘无故的。但,她其实是为了我们好。而且,在这样的环境下成长的我们也变得更独立更坚强。还有,妈从不让她迟起床。而让她她感到最气的是,我和弟弟却可以睡到很迟!哈哈……
 
在这篇文章里,我和两个弟弟都‘榜上有名’。我的阿妹说,身为大姐的我时常欺负弟妹,但是他们都没怎么在意,因为大家都习惯了。当然,我有我的专长和能力。大弟时常站在她那一边,有什么困难时都会帮她。小弟很勤劳,她需要帮忙时他也很少拒绝。
 
唉,我这个大姐真不堪。其实,我没什么专长,最大的能力就是在家里欺负弟妹。妈说,我最霸道,什么好的东西都抢着自己要,不好的就留给弟妹。阿妹,你怎么会称赞小弟呢?难道你竟然忘了那天你叫他去买KFC,他不买还不打紧,还说如果他真的想吃的话会自己出去吃,但就是不买回来给你吃。好贱!在一旁的妈妈听到咱们的对话过后骂我们三人是懒惰鬼,结果我们三人在大笑。
 
看完文章过后,我发觉原来不止是我长大了,连我的阿妹也长大了。以前,我在收拾房间时曾看过她写的字条。她说,她很恨母亲,就是因为上述的原因。当时的我有点自责,因为阿妹做的家务的确是比我多很多,我也的确可以睡得比较迟。如今,她没再生妈的气,只是以一句“ok,fine”来带过。可怜的阿妹,她已经习惯了这‘不公平对待’。
 
以前回家,她总爱出去找朋友。近来,她已经不想出去了,只是想好好的呆在家,呆在这个充满爱的家。最后,她还说很想念我们全家人呢!我这个妹妹,玩电脑游戏就厉害,我和小弟都怀疑她是傻的,因为她的分数多得惊人,没有人能打破她的记录。不过,说到打麻将,还是我和小弟厉害点。她啊?竟然可以笨到在把牌打出去之后,才幽幽地说:“刚才我好像可以吃糊了……”真白痴,我和小弟都顶她不顺!
 
阿妹,来吧,我等着和你打几圈。赢了你的钱后,到时可不能说是我欺负你!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3 Responses to 我的阿妹

  1. hanyin1987 says:

    wei… you mm syok ah mei praise me ah………. haha… wei din have her space add wo… pls give it to me………… han yin here… take care
     

  2. Evonne says:

    http://yoonchee99.spaces.msn.com/
    wei,tat girl is ur gf?she is liao pei xian right?

  3. hanyin1987 says:

    no la… the photo i felt good then use l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