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的鼓励

刚才,我和同事玩塔罗牌。这是我第二次玩,第一次是在之前的公司。
 
今天,我问的是爱情。第一张牌代表从前,我拿到逆位的“战车”。这张牌的解释是“感情遇到极大的挫折,现在会觉得后继无力吧,原本你以一颗挚热的心,满怀信心地投入这段感情,但就在你以为势在必得之时,竟然就被无情地拒绝了。或许这是当初太过盲目和一头热的结果,如今得到了惨痛失败,所以可要记取教训才是呢。”
 
第二张代表现在,我拿到正位的“魔法师”。恋爱中的你们不但情投意合,而且拥有令人羡慕的爱情生活,两人的交往充满趣味和变化,频繁的约会,让你们一刻都不愿意分开。而单思的人也会时来运转,两人会渐渐迈入明确的交往,好好发挥你的才华与锲而不舍的耐力,一定可以掳获芳心喔!
 
第三张代表未来,我拿到正位的“审判”。改变与进步、特定事件的满意结果、一段时间的改善、完成目标的喜悦、死而复生、调整心态重新来过、内心的醒觉、苦难的结束、一个新的开始。必须要思考和反省自己的爱情观正不正确、与对方之间的关系是不是恰当呢?感情需要调整,重新设立正确的方向,如果你不做一个新的决定或改变,可能会被外界的力量所决定了。
 
玩了两次,两次拿的都似乎是好牌。上次好像蛮准的,而这次也是。怎样才知道准不准呢?对照一下过去曾经发生过的事就知道了。以后的事,谁也不知道,塔罗牌计算出来的结果准不准也无从印证。既然拿到好牌,应该相信,也值得庆幸。我是幸运的吗?很多时候,一方面我很想去相信,另一方面却又不敢相信。我很想相信,因为很想给自己的未来有一个希望;我不敢相信,因为恐怕希望落空。
 
也许,塔罗牌对我的作用不是占卜,而是鼓励。就算曾经跌倒,也要鼓励自己努力朝着自己所设定的方向前进,前进,一直前进……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