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morning!

今天,有人在MSN主动跟我打招呼道早安。平时,都是我先说Hi的,因为我三八。而刚才,荧幕前突然冒出一个窗口,有人要和我说话。本来,我以为是我的好友,因为每天早上不是她主动跟我说话就是我kacau她。一看之下,咦,不是喔!出乎意料之外,这是一个平时没有主动和我说话的名字,一个足以牵动我思绪的名字。原来,是你!
 
我说我今天很开心,问你知不知道原因。你猜我被上司称赞,我说不是啦,只因为听到你的一句“Hi,morning.”嗯,不是,而是“看到”你的一句"Hi,morning.”听后,给了我一个haha。
 
2006年7月19日,我怀疑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因为我碰上第二个“出乎意料之外”。你说,如果可以的话,在可以上网的时候,你会和我说声早安。
 
ok,then if can, i greet u morning when i can online."是这么说。管你开玩笑还是故意逗我开心,答应了就要做到。不然的话,嘿嘿……
 
等着你的"Hi,morning.”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Hi,morning!

  1. puisze says:

    是谁啊??

  2. Evonne says:

    讲你又唔识,带你去又远: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