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粗话

前天和朋友去唱K,只有两人但却拿到一间大房,里面还有私人厕所呢!午餐时段可以唱三小时,一个人才十一块钱。三小时过去了,点歌系统还是继续操作,可能后面的时段没有顾客吧!于是,我们又继续唱下去。十一元包括午餐和一杯饮品,还可以唱那么久,真的很划算。于是临走前,我跑去问柜台小姐:“请问可以一个人唱的吗?”
 
“可以啊!”她回答。
 
“那就是说只付一个人的钱而已,是吗?”
 
她点点头。
 
Yeah,以后找不到伴的话可以一个人去唱了!另一家卡拉OK比较‘巴闭’,最低限度要两个人才可以唱。一个人来也可以,但要付两个人的钱。还有,那儿的午餐时段只有两小时,都还没唱过瘾已经到时间了。以后星期五休假时,我可以霸占一个人的厢房了。如果跑商场的话,电影午餐shopping一定花掉不少钱,这个月只是买书就花了近百元,没办法,我对书没有免疫能力。
 
正当我越想越兴奋时,我才想起公司可能要我们无条件接受从五日制改去五日半制,就是说单周工作五天,双周工作六天。
 
Motherboard!!!
 
原谅我讲英语。
 
哈哈……上述两句话是从痞子蔡那儿学来的。《亦恕与珂雪》里面有一个情节很好笑。男主角到女主角工作的地方找她。她那来自英国的女同事不小心说了一句粗话:“Shit!"接下去又说:“Excuse my French."
 
“为什么她要说Excuse my French?”男生问。
 
“噢,因为英国人一向和法国人不合。每当他们说了粗话的时候,就赖在法国人身上,把粗话赖成法语。”她解释。
 
“妈的,英国人真奸诈!”他说。
 
“嗯?”女生很惊讶地看着他。
 
“原谅我说日文。”他笑说。
 
结果不用说,当然是逗得女主角哈哈大笑。这个痞子,反应还真快,泡妞还真有一手。
 
Motherboard也不是我自创来骂人的。大眼妹的哥哥很搞笑,每当他生气时就motherboard、keyboard等,什么board都骂出来。她跟我说起时,我笑翻了肚。后来,就学了起来。我也不是和英国人有仇,只是纯粹模仿痞子,自娱而已。
 
惨了,我被痞子和大眼妹污染了。
 
说到粗话,我可没有周星驰那么有创意。每当我生气时(当然是一个人的时候),我也会忍不住爆粗。但是,每次我都是讲同样的一句话,就是d字头,最普遍最多人讲的那句。突然想起了我的阿姨,她也有一句很有创意的粗话——你阿妈的炸鸡!
 
哗,笑死我!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Responses to 创意粗话

  1. bennie says:

    hahaha….too funny~!!! your mother\’s fried chicken ah~!!! please don\’t tell me it\’s wai san\’s mother…

  2. Evonne says:

    y u r so clever geh?

Leave a Reply

